我省首次在省内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

 2017/10/31/ 09:2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苏叶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 苏叶) 经过5天的准备、采集工作,10月29日,我省首例省内自行采集造血干细胞工作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顺利完成,结束了甘肃省志愿者必须在外省完成采集工作的历史。

  10月25日上午10时,来自金昌市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祁磊在妻子李昭霞的陪同下,在兰州大学第二医院造血干细胞采集室注射了第一次动员剂,接下来的26日、27日、28日连续注射3次动员剂,29日下午正式采集造血干细胞,全程约4小时。成功采集的造血干细胞,于10月30日上午被来自重庆市相关医院人员携带返渝,这将使一位白血病患儿重获新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