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0:3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连日来,高台县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组织党员集中学、田间地头宣讲学等形式,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图为11月6日,该县党员干部正在为合黎镇五三村群众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周淑云 摄

  东乡 为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7日,东乡县邀请省委党校教授张嘉选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从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精神举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重在践行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县委要求,各级党政组织紧扣辅导报告精神,深化认识,努力在思想引领上下功夫;创新方式,努力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周密部署,努力在掀起热潮上下功夫;转化成果,努力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胡发伟)

  阿克塞 10月18日、25日和11月1日,阿克塞县委先后三次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宣传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各单位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同步开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及时转载中央、省级主流媒体新闻,在全县上下形成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娜再拉)

  靖远 近日,靖远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联系工作实际,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闻宣传、理论宣传、社会宣传等工作,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基层、入民心,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戴秀梅)

  武都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武都区在全区党员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活动。全区各党(工)委统一组织在职党员在上班时间、公务活动等重要场合戴党徽,各党支部(总支)利用党务、政务宣传栏,将党员的姓名、职务、岗位职责等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据了解,此次活动武都区共统一定制了23136枚党徽,号召广大党员时刻践行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虎伟)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