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1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金塔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连日来,金塔县广大林业技术人员纷纷进乡村、入大棚,开展林业技术培训服务。在金塔县东坝镇的昱航生态农庄,技术人员针对冬季葡萄修剪、整枝等技术要领,给农户进行示范演示,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作了详细地解释。通过面对面讲、手把手教,实现了农业科技培训与农户实践的无缝对接。(高榕)

  清水 清水县通过学习培训、调查研究、统筹谋划,扎实推进组织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组建3个宣讲团,深入18个乡镇和县直六大口进行巡回宣讲,悉心讲解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坚持将十九大精神作为指导新时代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武器,认真对照年初与市委组织部、县委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开展目标自查活动,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 (张育民 赵峰)

  肃北 日前,肃北县委讲师组深入石包城乡鹰咀山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送到了基层牧民群众身边。县委讲师组讲师用蒙汉双语为村三委班子成员和全村牧民党员讲党课,还为牧民党员群众送去十九大精神蒙古文学习资料。牧民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实践十九大精神,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村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乌仁花 孟根朝力)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