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旅游宣传推介再亮风采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10:3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王金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文化旅游

渭源旅游宣传推介再亮风采

  本报渭源讯近日,渭源县旅游局积极组织渭河源景区及相关旅行社参加由定西市旅游局主办的2017“人文陇中·纳凉胜地·多彩定西”旅游推介会,通过现场推介、发放资料、精品图片展示、播放专题片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渭源丰富多彩的人文旅游资源、精品旅游线路及产品,为实现与客源地的紧密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渭源素有“首道山水画廊,渭水探源圣地”之称,境内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现已开发景点达16处之多,主要景区有生态泉源国家AAAA级景区渭河源、东方德源首阳山、灵秀仙源太白山、丝路雪源石门雪山等景区,其中渭水长虹国家AA级景区灞陵桥2016年被评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成为定西市旅游标志。随着宝兰、兰渝高铁及临渭、渭武高速的全面贯通,渭源将会以更为明显的区位交通优势迎来文化旅游产业的跨越式发展。本次推介会,将进一步加强渭源与丝路沿线城市的沟通与合作,为加强旅游线路策划、加大市场共建、实现合作共赢营造了浓厚和谐的氛围。

  据悉,推介会现场,渭河源景区、渭河源旅行社分别与寻梦香巴拉旅行社、甘肃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甘肃国旅专线、甘肃康桥国旅专线等兰州知名旅行社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采购洽谈。(王金娟)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