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新闻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09:3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多措并举抓落实 个税申报见成效

  为推进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工作,城关地税一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专项学习,认真学习个人所得税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同时借助短信服务、纳税服务QQ群等多种平台,宣传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扣缴申报操作流程,确保扣缴义务人及时申报。截至目前,该局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率达100%,顺利完成现阶段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明细申报工作。 (郭珊珊)

  调研督导促税收 分析形势谋思路

  近日,省局第一督导组师学礼副局长一行4人莅临兰州市城关区地税一局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会上,省局第一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城关地税一局负责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师学礼深刻分析了后营改增时代地方税管理的紧迫形势,提出税源管理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并结合金税三期税收管理系统对地税管理的14个税种为中层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入的税收辅导。(郭珊珊)

  强化责任定目标 全力以赴抓收入

  今年,西固区地税局新河管理分局面针对收入形势异常严峻、收入任务距离全年目标还有一定差距的情况,及时专门召开会议,分析不利因素,克服干部畏难情绪,激发干部活力导向,持续用力把目标任务责任向分局每个干部传导压实。树立“人人身上定目标,千斤重担大家挑”工作思路。以抓铁有痕的精神,通过夯实征收基础,强化担当责任,加强绩效考核,规范工作流程,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多措并举紧盯收入目标不放松。 (徐德胜)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