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10:2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合作公路段清除陡坡安全隐患

  合作公路管理段巡查人员在日常巡查过程中发现X408线K40—K41段坡面陡峭,经常有塌方落石塌落到路面上,鉴于此,该段对路段进行了刷坡处理,对松动的石块、土方进行卸载,及时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 (陈宇鹏)

  正宁公路段召开“一路四方”联席联动会议

  近日,正宁公路管理段会同正宁交警、路政等部门召开了2017年第四季度“一路四方”联席联动会议,对入冬公路应急保畅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就加强部门协作配合等联动工作进行了交流,明晰了责任,并达成共识,大力配合,加强治理,确保安全过冬。(谢小强)

  合作公路段实施尼玛隆村防排水工程

  近期,合作公路管理段为改善尼玛隆村村镇路容路貌,使路面积水能够顺利排出,实施了尼玛隆村村镇路段防排水工程,使路面排水顺然畅通,彻底改善了该路段的路容路貌,防排水工程的实施受到当地村民的欢迎和赞扬。 (陈宇鹏)

  肃南公路段六措施做好冬季养护工作

  近期,肃南公路管理段六项措施做好冬季养护管理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应急保畅机制;二是做好应急准备;三是紧抓日常养护不放松;四是加强公路巡查和应急值守;五是持续开展路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六是全面做好冬季安全管理工作。 (刘永红 蒋梅芳)

  甘南局召开养护生产及各项工作检查交流会

  近日,甘南公路管理局2017年养护生产及党建工作年终检查交流会在合作公路管理段召开。会上,局属9个养护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对此次检查观摩的感受进行了交流发言,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 (张德兰)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