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时间:2017年11月20日 09:0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曹志政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讯(记者曹志政)11月18日上午,我省2017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西北师范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校园举行,省内外300余家用人单位与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面对面进行就业洽谈。

  本次双选会上,有来自甘肃、北京、上海、云南、新疆、陕西等地的用人单位,岗位涵盖地方教育局、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其中,省内单位200余家,省外单位100余家。全场提供各类岗位9300多个,其中教育类岗位5000多个,非教育类岗位4300多个。在双选会现场,来自新疆库车县教育局提供的优厚条件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应聘,来自四川成都的双流中学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吸引了大量学生踊跃自荐。

  今年,西北师大继续承担省教育厅“甘肃省教师教育人才精准服务平台”项目,并举办了此次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该校还通过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等形式,为全省师范类毕业生和广大省内外用人单位搭建招聘洽谈平台。

  图为双选会现场。

  本报记者曹志政摄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