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马场万马奔腾

 2017/11/21/ 11:2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王将

  

  

  甘肃张掖山丹马场的牧马人在赶着马群去饮水的往返途中,奔跑的马群现万马奔腾美景。

  山丹马场位于河西走廊中部、祁连山冷龙岭北麓的大马营草原,地势平坦,水草丰茂,是马匹繁衍、生长的理想场所。公元前121年由西汉骠骑大将军霍去病始创,距今2130多年,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优良马匹繁育基地,每年都要输出大批的骏马良骥。近几年向全国各地输送10万多匹。王将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