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荣耀属于你我

时间:2017年11月21日 15: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本报记者 李春燕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此刻,荣耀属于你我

——雄关儿女为荣获“全国文明城市”欢欣鼓舞

集中清洗路面油渍

  

  本报记者 李春燕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嘉峪关市委书记王砚代表嘉峪关市领取全国文明城市牌匾。消息传来,30万雄关儿女无不为之欢欣鼓舞。

  这一刻,喜讯迅速在网站、微信、微博、QQ群中传播开来。

  这一刻,荣耀属于每一个嘉峪关人!

  “11月14日早上,我正在参加一个视频会议,当看到朋友圈里纷纷发微信将嘉峪关市成功入选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消息分享给大家的时候,我非常激动,赶紧给同事们传看。”在嘉峪关市政府工作的公务员小李说。

  嘉峪关市利民社区书记何述波毫不掩饰内心的激动,他兴奋地告诉记者:“获得这个城市综合性最高荣誉,大家的付出终于获得了回报,以前再苦再累,也值了,简直就跟自己孩子获得了全校第一名一样高兴。”

  作为一个普通市民和文艺工作者,方欣为自己曾为嘉峪关“创建”做过一点贡献而感到骄傲。他们每次编排的节目,都牢记一个宗旨:“城市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他们演出的每一个节目,都将“创文”的理念融入其中,让每个观众潜移默化地接受“创建”的精髓。

  网友飞雪幽默地亮出了自己的名片:请叫我文明城市,中文名:嘉峪关;电话区号:0937;车牌代码:甘B;语言:普通话;精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开放包容、敢为人先。

  市委书记王砚载誉归来后,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采访。他欣慰地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承载着全市上下对美好生活的追求。22年来,大家同心同德,坚持不懈共创共建,终于捧回了这一项代表中国城市最高荣誉的奖杯,也迎来了这项等了22年的喜悦。全国文明城市,这个沉甸甸的奖杯包含着中央领导,中央文明委、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支持和关怀,也倾注了历任领导班子的坚韧和决心,更是倾注着全市30万人民的心血和汗水,也凝结着、铭刻着嘉峪关发展的光荣和辉煌。此时此刻,我想真心地说一句感谢全市人民,光荣属于勤劳而善良的全市人民。”

  “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灿灿的奖牌,是对嘉峪关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最高褒奖,让嘉峪关这座城市翻开了新的发展篇章。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本网举报电话:0931-8150196 举报邮箱:gansudaily@163.com 甘肃日报社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报公示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