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城县榜上有名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09:5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张文智通讯员李锦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文化旅游

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公布

庆城县榜上有名

  本报庆城讯(记者张文智通讯员李锦)11月22日,记者从庆城县旅游局获悉,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公布了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名单,全省共有10个县(市、区)入选,庆城县榜上有名,成为庆阳市唯一入选单位。

  今年,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全力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基础上,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经过县级地方人民政府自愿申报、市级旅游部门推荐、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专家审核,包括庆城县在内的10个县(市、区)成功入选首批“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据了解,创建工作原则上不少于一年,凡列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的县区,将优先推荐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并优先在省级旅游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旅游资源宣传推广、A级旅游景区创建、旅游人才培训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近年来,庆城县大力实施“文旅强县”发展战略,以周祖农耕文化和岐黄中医药文化为依托,高起点规划,大手笔运作,先后建成六大景观区,建成景点140多处,其中周祖陵森林公园已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