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公安局永宁派出所户籍窗口“三无”服务赢民心

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6:03 来源:甘肃经济网 李新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县域经济

庄浪县公安局永宁派出所

户籍窗口“三无”服务赢民心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办事窗口服务水平,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今年以来,庄浪县永宁派出所户籍窗口推出“三无”服务,从三方面提升服务质量,打造阳光户籍窗口,服务惠及广大群众。

  一是服务受理“无推托”。在接待每一位群众时,都要耐心细致地听取群众诉求,对于符合规定的业务,要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材料齐全的,要及时受理;对于业务申请不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要向群众解释清。要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找办法,特殊情况,及时请示上级,共同寻求合理的处理方法。做到为群众办户办证“无推托”,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二是服务过程“无差错”。在业务受理过程中,认真核对各信息,仔细清查群众所提交材料。不存侥幸心理造成工作失误,更不能因疏忽大意为群众带来困扰。每一份交到群众手中的登记表,都要要求群众认真检查,有问题及时提出及时更正。力争服务过程“无差错”,发现问题及时改。

  三是服务事项“无积压”。对待群众诉求,要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每日业务档案,做到实时登记,当天整理;每天下班前,检查系统,将一天工作全部完结。对于需要审批的业务,及时交到领导手中,审核签字后及时联系当事人领取材料。在服务群众时做到“受理及时审核快,大事小事无积压”。不继改工作作风,提高队伍形象,努力营造“警爱民,民拥警”的良好氛围。(李新平)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