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0:1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甘南公路局国道G213线、X401线

  养护维修工程顺利完工

  11月16日上午,由甘南公路管理局组织的2017年养护维修工程(G213线、X401线)交工验收会议在合作召开。会议由总工程师党学庆主持,会议通过各项议程,工程各项指标均达到工程交工验收标准,稳步提升了该路段公路技术状况。(王进萍)

  西峰公路段开展公路路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

  近期,西峰公路管理段在管辖S202、S318、S303线101.518km路域内深入开展了公路路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以路况调查、整修路容等为治理重点,加强舆论宣传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打造了干净整洁无杂物垃圾的公路通行环境。 (吴雪宁)

  兰州公路局检测中心五举措引领行业文明单位创建

  今年以来,兰州公路局检测中心创新充实创建内容、制定完善创建措施,力推“五举措”全面引领行业文明单位创建。一是狠抓领导班子建设,二是狠抓道德品质建设,三是狠抓法制法规建设,四是狠抓文化阵地建设,五是狠抓行业形象建设。(魏至彬)

  合作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爱心慰问敬老院内显温情

  11月25日上午,由合作高速公路收费管理所团支部牵头,联系合作南、合作北两个收费站的青年服务志愿者,走进合作市综合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送去了牛奶、羊肉等慰问品,为老人送去冬日的关怀。(牟安娜)

  肃州公路管理段处治冬季公路病害有新招

  近日,肃州公路管理段针对公路路面纵横向裂缝等病害状况,在国道312线K2847-K2848成功应用SMC温拌剂实施了公路罩面1.2万平方米。该项新工艺和新材料的应用推广,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王小芹)

  临近寒冬,200余户居民今冬共享暖流

  从2016年开始,肃州公路管理段陆续为职工家属小区200余户居民的供暖管网进行了改造,2017年经过多方协调努力,终于成功接入了市内集中供暖管网,暖心热起来了,纷纷称赞单位为职工解决了难事、办了好事。(王小芹)

  镇原公路段路域无垃圾集中整治行动成效明显

  近期,镇原公路管理段集中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公路路域无垃圾集中整治行动。行动开展以来,清理路面及边沟垃圾50处120余立方米,疏通全线涵洞200道,维护桥梁10座,全面完成了公路路域陈年垃圾清理。(贾建苗)

  临合高速合作南收费站冬训工作有声有色

  近期,合作南高速公路管理收费站组织开展冬季培训工作,旨在提升全员业务和军事素质,增强单位内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一是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二是加强冬训工作的创新性,三是确保冬训效果“四到位”,四是丰富冬训内容。 (田金宽常龙龙)

  甘南局试验检测技术服务中心2017年

  安全生命防护工程交工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根据甘南局养计函〔2017〕16号的要求,甘南局试验检测技术服务中心试验室对G568线、G213线和G345线安全生命防护工程进行交工检测。检测人员严格按照相关文件和规定分解任务,落实责任,目前工作开展顺利。(宿博路)

  镇原公路段开展“岁末年初保安全”专项行动

  近日,镇原公路管理段在全段范围组织开展“岁末年初保安全”专项行动。重点排查了辖养路线冬季病害多发路段安全隐患,及时采取补充储备防滑沙和融雪剂等措施,确保发生病害后得到有效处治。(贾建苗)

  庆阳公路后勤中心:打好冬季安全行车“预防针”

  近日,庆阳公路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冬季安全行车教育培训。通过讲解冬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观看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提高了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意识,为冬季安全行车打好“预防针”。(王竞娅)

  兰州公路管理局开展拓展训练实践活动

  近日,兰州公路管理局试验检测技术服务中心组织青年职工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实践活动。一系列团队活动,建立相互信任的基础,建立良好融洽的团队氛围,培养团队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剡海瑞)

  庆阳公路后勤中心“五个一”掀起学习热潮

  近期,庆阳公路管理局后勤服务中心以“给每个职工配发一本辅导书籍,制作一期专题墙报,聆听一次辅导讲座,上好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学习交流”的“五个一”措施,掀起学习热潮,提高了后勤保障工作积极性。(王竞娅)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