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机场加密至济南昆明航线

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0:1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蒋文艳通讯员杨晓磊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兰州机场加密至济南昆明航线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通讯员杨晓磊)12月1日,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根据冬春航班换季后的市场需求情况,瑞丽航空公司于12月1日调整并加密兰州-济南和兰州-昆明航线。

  据介绍,兰州至济南航班时刻为:兰州(07∶55)-济南(09∶55);济南(11∶00)-兰州(13∶40)。兰州至昆明航班时刻为:昆明(18∶55)-兰州(21∶10);兰州(22∶00)-昆明(00∶15)。两条航线加密后,将极大地方便商旅人士往返兰州、济南、昆明三地。

  又讯(记者蒋文艳通讯员杜鹏)日前,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公司新增并加密了兰州至敦煌的往返航班,将兰州至敦煌的航班从原有的日均一班,提升至了日均3班。自11月24日起,东方航空新增MU2221/2兰州-敦煌往返航班,每周四班,班期为1、3、5、6执行;12月2日起,青岛航空将新增QW9791/2青岛-兰州-敦煌往返航班,每周两班,班期为周四、六执行。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