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举办文化艺术成果展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9:4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通讯员韩盼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兰州举办文化艺术成果展

  本报兰州讯(记者牛占虎通讯员韩盼)12月9日,兰州市文化艺术成果展暨优秀文艺作品汇演在甘肃大剧院拉开帷幕。

  兰州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节点城市,既见证了西域游牧文明的粗犷率真,也沉淀了中原文化的博大精深。为进一步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对文艺工作的要求,深度挖掘兰州历史文化精粹,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举办了以“举精神之旗、立精神支柱、建精神家园”为指导,以“诗情画意落纸上,百花齐放品兰州”为目的的文化艺术成果展暨优秀文艺作品汇演,弘扬了“河汇百流、九曲不回,创新创业、和谐共进”的兰州精神。

  此次成果展征集786件文艺作品,包括书画、图书、音像制品、摄影作品、戏剧作品、非遗作品等,集中体现了兰州市在精神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成果,代表兰州市文艺创作生产的最高成就和水平。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