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名优产品 促进行业发展

时间:2017年12月18日 11:12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郭月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行业发展

争创名优产品 促进行业发展

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郭月明)12月15日,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家具生产制造、销售的企业和会员单位200余人云集一堂,就家具行业新时代下,开展争创名优产品,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建言献策。

  当前,我国的发展已进入新时代,健康环保将成为家具行业的主旋律。因此,该协会倡导积极推进甘肃家具行业“绿色、环保、健康”的发展理念,引发与会代表的广泛热议;这标志着在绿色大家具时代,甘肃家具制造正以其健康环保引领行业发展的未来。

  除了主打环保产品,推进绿色发展外,产业融合也正在成为家具行业发展的趋势。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成为家具行业发展的新动力。目前,甘肃家具行业一些生产企业以及大型卖场,已经开始探索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网络销售模式得到了快速发展,并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为了更好地发挥协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促进甘肃家具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该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做好转型升级,助力产业集群建设,以创新驱动发展。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类经贸洽谈、项目投资、信息交流、产品展销、质量评选,环保检测、组织会员开展争创名牌、名优产品、创立名店等活动,用工匠精神创响品牌,为甘肃家具行业健康发展打造更大的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据悉,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甘肃省家具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和理事会理事。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