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进出口通关时间首次压缩超三分之一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10:38 来源:新华社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行业发展

我国进出口通关时间首次压缩超三分之一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海关总署18日对外发布,今年前11个月,进口和出口货物通关时间较上年全年压缩超过三分之一,首次双双达到既定目标。

  海关总署新闻发言人黄颂平介绍,1至11月,全国海关进口货物的通关时间为16.7小时,较2016年全年缩短33.6%;出口货物的通关时间为1.13小时,缩短37%。

  国务院办公厅此前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意见》,部署推进物流降本增效有关工作,提出年内实现全国通关一体化,将货物通关时间压缩三分之一。

  自今年7月1日全国海关正式实施通关一体化以来,全国海关通关时间呈现逐月缩减态势。仅11月份,进口货物的通关时间达到8.96小时,缩短64.4%;出口货物的通关时间为0.85小时,缩短52.7%。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