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富丽华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债权申报登记公告

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0:2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招标公告

  敦煌富丽华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丽华公司)为清偿对外债务,请各债权人向敦煌富丽华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清偿小组(以下简称清偿小组)登记申报债权,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登记时间: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2月2日。

  二、申报登记的债权范围:申报人在本公告发出之日前与富丽华公司形成的真实、合法、有效所有债权及担保债权。

  三、申报债权所需提交资料:1.申报债权时,请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债权人《营业执照》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有效债权凭证,包括借条、欠条、收据、发票、合同、工程结算欠款凭据、银行账单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3.对申报债权有担保(抵押、质押、保证)等情况的,应当书面说明,并提交有关凭据。

  四、申报登记地点:敦煌富丽华国际大酒店

  电子邮箱:59482935@qq.com

  联系人:李 斌13919092179

  何志强18600200974

  王成龙15719616953

  五、特别申明:1.本公告期满,债权人未在公告注明的申报登记期限内登记申报债权的,视为债权人放弃对富丽华公司享有的债权。2.债权申报流程:先向清偿小组指定的电子邮箱发送申报债权所需提交的资料,经初审后向清偿小组联系人书面登记。

  敦煌富丽华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20日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