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行业

我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7/12/22/ 09:3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云祥 实习生 张漾 郑玉冰 谭玉萍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云祥 实习生 张漾 郑玉冰 谭玉萍) 12月21日,记者从省水利厅获悉,我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2012-2013年度项目近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中小河流治理和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和综合治理总体规划》的重要内容,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大工程。在该项目建设过程中,我省引进了大量现代化水文测验仪器设备和新技术,培养了一批建设管理人才,积累了宝贵的建设管理经验。项目试运行以来,改善了全省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站网密度和布局,全面提高了水文信息采集、传输、处理水平和洪水预警预报能力,在防洪抢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提高了水文行业的服务能力和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