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项措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0:32 来源:甘肃经济网 吴海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县域经济

甘州区兴达建材制品厂

四项措施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本报甘州讯 甘州区兴达建材制品厂党支部围绕“提升职工素质,塑造职工形象,提升工作效能”的目标,以四个“着眼于”加强党员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基层组织建设活动。

  着眼于理论学习制度化,强化政治方向的引领。厂支部始终把政治引领放在党员干部职工教育工作的首位,结合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着眼于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加强实践能力的提升。在党员教育工作中,把学习作为提升实践能力的前提,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历史文化知识以及现代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使空乏的头脑丰富起来、枯燥的生活充实起来。

  着眼于干部工作作风转变,纪律上的严管。在提高工作效能上下工夫,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着力培养“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作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说到做到,说好做好。

  着眼于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在工作上帮助他们、在人格上尊重他们、在生活上关心他们。提高心理素质,引导其不断陶冶情操,养成积极向上、理性平和、厚德包容的良好心态,正确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挫折,学会调节情绪、缓解压力,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应对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挑战。(吴海霞)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