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下达明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补助经费1000多万元

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5:40 来源:新华网-新华社 记者曹祎铭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新华社南宁12月26日电(记者曹祎铭)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自治区财政厅根据中央转移支付下达有关要求,按照中央对西部地区大学生志愿者每年每人2.5万元的补助标准,及时提前下达广西84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包括研究生支教团)2018年1-7月份生活补助经费1224.99万元。

  据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的重要方式,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限为1-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意见》精神,广西加大经费统筹力度,积极保障广西西部计划志愿者生活补助经费按时拨付到位。

  此项经费及时下达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扎根广西、服务广西可以起到促进作用。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