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集团高原夏菜果蔬运营中心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7:32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蒋文艳 实习生 杨静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县域经济

  本报兰州讯(记者 蒋文艳 实习生 杨静) 12月28日,开元集团董事长赵建立率领所属兰州高原夏菜果蔬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赴榆中县驻地部队进行走访慰问,向部队官兵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据介绍,多年来,开元集团积极开展与驻军的双拥共建活动,对员工进行国防知识普及教育,配合部队开展群众联络工作,在员工中形成了爱军拥军的氛围和情节。今年,该公司积极响应、参与和配合兰州市政府的菜篮子工程建设,在兰州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设立并管理果蔬运行中心。最近,在开始招商工作同时,不忘拥军传统,主动走访部队,与驻军部队建立双拥共建关系。

  在新年到来之际,开元集团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领导一向部队官兵送去新鲜的高原夏菜和水果,并与部队领导座谈,向部队首长介绍了兰州重点民生工程——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建设运营的基本情况。他们表示,建设一支能打胜仗的军队,是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也是老百姓的心愿。驻军部队既是保家卫国的劲旅,也是保一方平安的重要力量,地方国有企业和民营公司,要积极投身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实施,部队的需求,就是地方企业的任务,一定做好部队后勤保障的坚强后盾,让部队吃上环保新鲜的蔬菜和优质健康的副食品。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