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布100所2016-2017年度甘肃省省级“健康校园”

时间:2017年12月29日 14:36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王耀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 12月29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省食药监局、省爱卫办联合发文,决定授予兰州市东郊学校等100所学校2016—2017年度省级“健康校园”称号。

  近期,甘肃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省食药监局、省爱卫办组织专家对各地推荐上报的170所学校进行了评审,决定授予兰州市东郊学校等100所学校2016—2017年度省级“健康校园”称号。希望各地各单位总结经验,发扬成绩,继续做好下一周期(2018—2019年度)“健康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健康校园”创建工作,密切合作,相互配合。教育部门要将此次评审结果纳入对学校的年度考核之中,做为学校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各地爱卫办要将学校卫生列为创卫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