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雪上亲子乐园 这个寒假等你来嗨

时间:2018年01月03日 16:37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沈博琼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经济产业

  本报兰州讯(记者 沈博琼) 马上就要迎来寒假了,每年放假爸爸妈妈都为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假期而绞尽脑汁,这个寒假,有龙湾雪上亲子乐园等着您,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爱,亲子乐园的定位就是让没有时间陪伴孩子的家长也能给自己放个假,带着家人一起享受冰雪世界带来的不一样的感受。

  龙湾雪地亲子乐园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其雪场的布局非常具有人性化,除雪道以外,还开辟了堆雪人区、儿童戏雪区以及其他雪上项目区域。戏雪的项目有雪地越野、雪地香蕉船、雪地坦克、雪地跷跷板、雪地碰碰球、雪圈、雪地摩托、雪地悠波球等,丰富有趣。

  据龙湾雪上亲子主题乐园的负责人介绍,兰州雪上亲子主题乐园是为兰州市民提供一个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地方,为家长和孩子的欢聚时光营造了一个欢快的气氛,在这里不仅能给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也能勾起家长们童年的回忆。前天,雪地乐园还引进重庆老基地红色主题火锅,让市民体验边吃火锅边玩雪的别样风情,感受了冰火两重天的魅力。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