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国地税稽查局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18年01月05日 15:3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韩军 仇海云 张翔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行业发展

  本报兰州讯 日前,兰州市城关区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城关地方税务一、二局稽查局联合召开联席会议,回顾了去年三方在联合稽查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实效和成绩,剖析了当前联合稽查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矛盾。同时还提出,要找准切入点,发挥创新与探索思维,从健全机制搭好合作平台、统一步调做实合作成效、纵横拓展提升合作价值三方面入手进一步推进联合稽查。

  通过资源共享、沟通反馈及定期联席三大机制建设,建设国地税联合稽查信息交换平台、互联网工作交流平台,实现全方位信息共享、沟通协调,对大要案查处、涉税举报、处理定性、处罚决定等涉及对方的信息,实施定期交流传递,达到信息资源互通共享。

  共建联合检查案源库、组建联合检查组、采用联合审理等措施加强案件查处工作。注重联合稽查案例分析,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意见或建议,实现查管互动,完善税收征管薄弱环节。联合采用第三方社会信息,互相调档、互相转交证据等形式,拓展稽查合作渠道。强化后续管理合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规范性。(韩军 仇海云 张翔)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