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舟700飞机进入工程发展阶段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09:36 来源:经济参考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经济产业

新舟700飞机进入工程发展阶段

2021年将投入市场

  据《经济参考报》1月8日消息 记者日前从工信部获悉,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研制的新舟700飞机襟翼结构部件在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开工制造,货舱门结构部件在中航工业沈飞民机(沈阳)同步开工制造。这标志着新舟700飞机项目研制已经进入工程发展阶段,试制与验证工作将全面启动。

  据工信部介绍,新舟700飞机是我国“两干两支”民机发展战略布局中“涡桨支线飞机”的代表产品。新舟700飞机研制项目是列入《民用航空工业中长期发展规划(2013-2020年)》的重点民用航空项目,2013年经国务院批准立项,先后完成了概念设计和初步设计阶段工作,2017年转入详细设计阶段,计划于2019年底实现首飞,2021年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型号合格证,投入市场。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