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4108人参加高招音乐学类专业统考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0:0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房惠玲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今年我省4108人参加高招音乐学类专业统考

  本报兰州讯(记者房惠玲)1月8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音乐学类(声乐、器乐、作曲)专业统一考试共有4108人报名参加,其中声乐2879人、器乐1188人、作曲41人。

  据悉,2018年音乐学类(声乐、器乐、作曲)专业统一考试继续聘请外省高校专家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考试大纲进行命题,笔试试卷的评阅工作全部在外省进行,评卷人员全部由外省专家担任。主科考试声乐分4个考场,器乐考试按照键盘乐器、西洋乐器、民族乐器分3个考场,7个考场相互封闭、独立工作。

  目前,主科考试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预计在1月11日全部结束,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1月中下旬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