肃南首届踏雪节开幕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0: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郑朝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1月6日,游客在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乡免费骑马观赏祁连山美景。通讯员王将摄

  本报肃南讯(记者郑朝华)1月6日上午,雪花飞舞,肃南县2018年全域冬春季旅游推介暨马蹄寺景区首届踏雪节开幕,千余名游客在肃南裕固族自治县马蹄寺景区深度体验冰雪风情。

  据悉,本次活动以“探寻千年石窟文化、体验壮美冰雪风情、倡导生态保护理念”为主题,由肃南县委、县政府主办,肃南县旅游局、肃南马蹄寺旅游区管理委员会、野骆驼户外俱乐部共同协办。

  1月5日晚,首场瑞雪普降肃南,千年古寺犹披薄纱。6日清晨,来自省内外的旅游团体和当地群众共同参加了“冬雪邀您来·免费游马蹄” 、“相约马蹄寺·推介冬春游”、“骑马踏雪赏景·圣地祈福追梦”、 “徒步登山寻宝·共享文旅产品”、 “聚焦山水风情·拍摄冬日美景”等多项活动,并分享由40家赞助商提供的总价值15万元以上的各类文旅产品,包括酒店住宿、景区门票、民俗纪念品等。

  目前,全县建成国家4A级景区7家,成为甘肃省拥有4A级旅游景区最多的县区。2017年,全县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26.51万人次,同比增长23.9%;旅游综合收入19.93亿元,同比增长28.8%。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