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岁高龄名医每周坚持坐诊 年门诊量超万人

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4: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周荔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深度报道

虽然已经90岁高龄,但孙曾拯依然坚持每周坐诊5天半。

很多患者都慕名而来,孙曾拯的年门诊量超过万人。

为防止“黄牛”贩号,孙曾拯会在每个加号患者的手上做好标记。

孙曾拯在加号患者手上做的标记。

孙曾拯说,要用从医70年积累的经验继续为患者服务。

孙曾拯过去为患者看病的照片。

孙曾拯在工作中的旧照片。

  中国日报1月8日电(记者 周荔华) 武汉皮肤病诊疗名医孙曾拯今年已满90岁,仍每周坐诊5天半,而且步行上下班,拒绝接送,年门诊量超万人。

  据悉,为防止“黄牛”贩号,他在每个加号患者手上都认真做好标记。求诊病人说,能挂上他的号是幸运。

  孙曾拯说,要用从医70年积累的经验继续为患者服务,回报党和国家的培养,并寄语年轻医生,为病人要想做事、真做事、会做事、干成事。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