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增至66个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09:2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燕春丽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全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增至66个

  本报兰州讯(记者燕春丽)1月10日,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日前公布了一批获得地理标志保护的产品名录。我省定西马铃薯、靖远文冠果油、会宁胡麻油被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也增至66个。

  定西马铃薯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为定西市安定区和陇西县、通渭县、渭源县、临洮县、漳县、岷县等7个县区;靖远文冠果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为白银市靖远县乌兰镇、东湾镇、北湾镇、北滩镇、刘川镇、东升镇等18个乡镇;会宁胡麻油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范围为会宁县现辖的会师镇、郭城驿镇、河畔镇、头寨子镇、甘沟驿镇、太平店镇、平头川镇等28镇。

  目前,全省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涵盖了酒类、茶叶、中药材、水果、干果、工艺品、调味品、肉制品、小杂粮等9类,基本实现了全省14个市州全覆盖,地标产品的结构日趋多样化,陇原文化资源特色日益突出。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