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兰客专职工夜校充电忙

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0:5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吴正楠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中兰客专职工夜校充电忙

  本报兰州讯(记者吴正楠)新年伊始,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的职工在下班之后,便聚集在二楼会议室里忙着接受业务培训,像这样的培训学习已成为职工的常态。

  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负责建设我省首条地方控股建设的中卫至兰州高速铁路客运专线项目。去年3月新成立的中兰客专公司针对职工面临的一个全新的行业,行业标准、行业术语、行业规范等难题,成立了“职工夜校”,通过培训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和能力。

  培训学习中,公司充分发挥内部人才资源,简单的问题、专业的问题互相学习,内部职工走上讲台,讲企业管理、企业文化、企业规章、政策法规等;跨行业的问题、深奥的问题请相关专家作专业讲授,同时组织职工到相关院所和铁路工程现场学习。公司还按照“建好一条铁路,带好一支队伍”的要求,采用公司、部门、个人多层次培训模式制定培训计划方案。通过恶补式的培训学习,使很多人在短时间内就掌握行业的相关标准、术语和规范,成为能独当一面的铁路建设专业人才,实现了跨行业的转变,成为懂行的专家。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