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要闻

我省今年专升本3月10日起报名

 2018/01/12/ 09:36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房惠玲

  本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 1月11日,省教育考试院下发《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实施办法》,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报名时间为3 月10日至11日,逾期一律不予补报;统一考试时间为3月24日至25日。

  《办法》明确,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只能报考一所院校的一个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在高职(专科)院校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医学类专业专升本的考生,其专科阶段学习专业须为医学类专业。考试科目分为公共课和专业课。公共课为计算机(分理工农医类、文史财经类)、英语,每科满分为150分;专业课满分为200分。每门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应届专升本考生不享受各类照顾政策;退役士兵可在各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下20分优先录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