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要闻

2017四季度车辆租赁拒退押金成投诉热点

 2018/01/16/ 10: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蒋文艳

  本报兰州讯(记者 蒋文艳) 1月9日,省工商局公布2017年第四季度12315系统通过电话、来访、12315互联网平台等方式,接收登记消费者情况反映63183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56.64万元。在受理的投诉中,车辆租赁拒退押金及余额成为投诉热点。

  本季度共受理交通工具类投诉960件,占商品类投诉总量的23%,主要问题包括:买卖合同不规范;拒退订金;未按时交付车辆合格证;拒退续保押金;售后服务不到位等。其次是,车辆租赁服务纠纷,共受理该类投诉706件,占服务类投诉总量的15.63%。主要问题包括:拒退押金及余额;还车后软件仍然继续扣费;租用车辆故障责任判定难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