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中国西部数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0:18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胡旺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2018首届中国西部数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在兰举办

  本报兰州讯(记者胡旺弟) 1月16日,2018首届中国西部数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在兰州市举办。腾讯WeGame、Unity公司、上海百家合、北京红栗子、广州承兴国际等国内外数字游戏行业巨头论剑甘肃数字游戏文化产业发展。

  在当天的论坛上,甘肃嘉元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本土数字文化产业的原创之路——从<紫塞秋风>说起》为题发表演讲,并首次公开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紫塞秋风》这款由我省本土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型游戏的最新的创作进展及发售筹备情况,并讲述甘肃本地游戏开发团队的成长之路。在圆桌讨论阶段,与会嘉宾参与讨论,把脉甘肃的数字游戏文化产业,为推动我省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通过此次论坛,将促进甘肃本土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创新生态体系形成,强化和扩大甘肃数字文化产业界与全国先进地区的交流合作,推动本土数字游戏文化产业发展,填补本土游戏产业空白,共同探讨促进甘肃数字游戏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引领数字游戏产业快速发展。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