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0:4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吕霞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省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1月18日,省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这些违纪问题是,甘肃省景泰川电力提灌管理局第一水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郝永生违规为其女操办婚庆事宜问题。2017年9月28日,郝永生在操办其女出嫁事宜中,违规收受省景电管理局36名职工礼金,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郝永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全部退还。

  甘南州合作市那吾镇卫生院院长杨彦俊违规用公款支付个人手机话费问题。2015年1月至2017年4月,杨彦俊违规用公款支付个人手机话费2953.85元。杨彦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支付手机话费已收缴。

  定西市漳县交通运输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焦志英违规长期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车辆等问题。2014年,焦志英借用下属单位某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五菱皮卡车1辆、猎豹越野车1辆和施工单位某建筑安装工程公司面包车2辆,作为本单位公务用车,直至2017年组织调查时才将车辆归还。焦志英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焦志英受到开除党籍处分,涉嫌违法问题已移交司法机关。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