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省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23.22万套

时间:2018年01月23日 11:1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2018年我省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23.22万套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明娟)记者从1月22日召开的2018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获悉,2018年我省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23.22万套,总量列全国第13位,创我省历年棚改任务之最。

  今年我省计划完成11.64万户农村c级危房改造,实施棚户区改造23.22万套,积极推进全省老旧住宅楼增设电梯工作,改善和提升城市居民居住生活条件。

  会议还明确提出,今年我省将加快棚户区改造周边各项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周边环境,借力改善城镇人居水平。优化安置房规划布局和户型设计,让群众住得放心,住得满意。大力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力争货币化安置比例继续保持在50%以上。省政府将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程列入今年为民办实事事项,由省财政安排奖补资金5000万元。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