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经济"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

时间:2018年01月24日 11:33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王云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云祥) 近日,“信用经济新业态、创新信用经济体”高峰论坛在兰州举行,来自我省20多家企业参加论坛会。

  论坛围绕“信用经济新业态,创新信用经济体”为主体,开展了“信用消费以及互联网的发展”、“智冠集团及智购购车模式”的讨论。企业家讨论认为,围绕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动化、电子化、智能化成为多个领域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企业应该更新观念,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提高商业经营的市场法治意识,在遵纪守法的框架内合理运行。企业届人士表示,面对目前市场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提高企业的市场责任意识和行业创新意识,勇敢为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

  论坛会上,我省著名书法家秋子、沈风涛、郑成功等人为残疾儿童捐献了书画作品。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