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县“互联网+党建”为党员“冬训”添活力

时间:2018年01月25日 11:0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王雪峰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本报岷县讯 近年来,岷县力促互联网与基层党建深度融合,依托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把党员学习融入互联网,创新多元化的学习方式,为农村党员“冬训”提供便捷的平台。

  深冬时节,岷县开展一幕幕别开生面的农村党员“冬训”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QQ平台等手段,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党内法规,以及新时期党的各项理论方针政策。通过在家党员“集中学”、流动党员“寄送学”、年老体弱党员“帮送学”和手机观看专题片、在线交流研讨、撰写心得等方式,丰富学习载体、拓宽学习渠道,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把各项理论政策生动地展现在每位党员的面前,增强学习实效,引导广大农村党员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

  针对不同的党员,岷县各支部纷纷推出“立体式冬训”,力求达到“电视看到、网站点到、手机收到”的效果。通过行之有效的一系列特色活动,解决了因农村党员分散,集中学习参会率不高导致部分党员不能及时参与支部学习等问题,使广大农村党员在培训中受教育、在参与中受启迪、在活动中受感染,创新方式学、随时随地学,不断增强了“冬训”工作的影响力,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参训热情。(王雪峰)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