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18年01月26日 09:32 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沈丽莉李满福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省政协委员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兰州1月25日讯(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李满福)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今天继续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划和预算报告。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欧阳坚、王锐、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陈伟分别参加了小组讨论。

  小组讨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在讨论中表示,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我们一定要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总体部署和要求,抓好落实,稳步推进,努力实现预期目标。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委员们热议的话题。王联国委员认为,要进一步加强电商扶贫工作,健全贫困县电商服务中心运行机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袁斌才委员说,我省贫困程度比较深,脱贫攻坚任务艰巨,要按照报告要求,结合我省实际,加快推进农村“三变”改革。屈光平委员建议,促进产业带动脱贫,增强产业扶贫实效,突出产业帮扶效益,推行“以奖代补”“先贷后奖”,加强利益联结机制,促进“脱贫带动型”经济实体与建档贫困户成为利益共同体,构建并优化“经济实体+产业示范基地+脱贫示范户+贫困户”结对帮扶模式,动员吸引当地产业“龙头”企业积极投身到扶贫攻坚行动中来。

  生态环境保护受到委员们的关注。俞贵勤委员认为,甘肃生态环境脆弱,又是全国重要的生态屏障,应坚定不移地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

  委员们还围绕教育、就业、医疗、住房、物价等民生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