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门市兰新铁路桥涵配套道路新建工程及南环路改建工程(涉铁部分)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1:4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招标公告

玉门市兰新铁路桥涵配套道路新建工程及南环路改建工程(涉铁部分)施工及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8YMQL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门市兰新铁路桥涵配套道路新建工程及南环路改建工程(涉铁部分)已依据玉门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玉门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玉门市兰新铁路桥涵配套道路新建工程及南环路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玉发改发[2017] 24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多方筹措,招标人为甘肃金轮地方铁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概况本项目  位于新建兰新铁路桥涵配套道路与兰新线交叉处,与兰新线交叉里程K868+685,新建兰新铁路桥涵配套道路交叉里程GK0+267.29。主要包括下穿箱形桥、线路加固顶进、路基注浆加固及桥涵附属工程。建设工期:拟定为260日历工天。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4月10日,计划竣工日期:2018年12月25日。2.2施工招标范围及内容施工总价承包范围:下穿兰新铁路K868+685处1-17.0m框架桥,下穿建国路1-17.0m框架桥及桥涵配套道路GK0+000-GK0+450段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2.3监理招标范围经审查批准的该项目施工图范围内的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招标项目投标人具有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已完或在建工程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2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为工程建设相关专业且具备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担任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3.2监理招标项目投标人应具有铁路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已完或在建工程具有同类工程监理业绩2项。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2月2日至2018年2月8日,每日(工作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6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金轮地方铁路服务有限公司(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83号金轮大厦四楼)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加盖了单位公章的上述证件的复印件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18年3月6日13时00分至2018年3月6日13时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3月6日13时30分,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83号金轮大厦438室。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在甘肃经济日报和甘肃经济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金轮地方铁路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383号金轮大厦

  邮编: 730000

  联系人:孔令旦

  电话:0931—4925128  传真:0931—4925218

  电子邮件:625158841@qq.com

  2018年1月30日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