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社保卡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在海南举行

时间:2018年01月31日 10:0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牛占虎) 1月30日,记者从甘肃省社保局获悉,由甘肃省人社厅、社保局、甘肃银行联合举办、省委老干局驻海南工作处承办的甘肃银行社保卡政策咨询服务活动日前在海南澄迈景园圆满结束,通过政策解答解除了我省在琼生活、疗养退休老同志最关心的就医医疗费用结算报销问题。

  甘肃省社保局马定保局长就甘肃银行社保卡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并从结算流程、结算条件、医院选择、报销政策等方面做了说明。甘肃银行城关支行有关负责人就社保卡的具体使用向大家进行解读说明,并对甘肃银行社保卡人社业务和金融业务的“一卡两用”功能作了重点介绍。兰州、定西、平凉、天水、陇南等市州社保局有关负责人就各地社保卡异地结算情况向大家作了现场说明。

  甘肃在琼生活、疗养的退休老同志人数众多,省社保局组织这次社保卡政策咨询服务活动解决了大家最关心的就医问题,与会者希望甘琼两地社保局进一步加强合作,给甘肃在琼生活、疗养的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带来更多福音。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