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批次蔬菜制品抽检不合格

时间:2018年01月31日 10:2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王耀 张丽丽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省食药监局:

6批次蔬菜制品抽检不合格

  本报兰州讯(记者 王耀 张丽丽) 据甘肃省食药监局1月29日通报,近期,该局组织抽检淀粉及淀粉制品、蔬菜制品、餐饮食品、饮料、肉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蛋制品、酒类共1750批次,抽检合格样品1744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

  通报显示,蔬菜制品共抽检217批次,不合格6批次。不合格产品情况为:秦安县家福乐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兰州迎客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分装)的兰州百合干;甘肃东方百佳商贸有限公司镇原店销售的标称华容县治河川联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黄老倌泡豇豆;陇南欣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成都市国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油三丝(酱腌菜);陇南欣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成都市国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油豇豆(酱腌菜);甘肃物美新百超市有限公司银滩店销售的标称兰州永盛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合干以及该店销售的标称兰州永盛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黄花菜。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药监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并依法予以查处。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