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表彰30名民营企业家

时间:2018年02月01日 09:4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我省表彰30名民营企业家

  本报兰州讯(记者牛占虎)1月30日,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年会暨甘肃省民营经济论坛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用善心为甘肃偏远贫困山区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送温暖的王小敏;坚守甘肃穷县会宁,以开发荒山造福百姓为己任的何昶磊等30名民营经济企业家在兰州获得表彰。

  “我们要培养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企业家队伍。”此次评选,旨在促进甘肃民营经济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工匠精神”,鼓励企业家在甘肃建功立业,以甘肃民营经济的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经过申报、公示、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30名民营经济企业家脱颖而出,分别当选为10名华策实业杯年度杰出人物、10名智信安装集团杯年度新锐人物、10名甘肃中川牡丹杯年度诚信人物。这是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成立以来来,首次对民营企业家进行推介、宣传、奖励。为此,评选开展以来,甘肃企业家踊跃报名,入选者展现出了甘肃民营经济企业家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李振民表示,去年研究会“扶贫产业基金”前期共投入50亿启动资金,以“银行出资、政府托底、研究会主导、企业受益”为终极目标,助推民营企业发展,为甘肃扶贫攻艰添砖加瓦。今后将强化认识民营企业服务工作在履职中的重要作用,把民营企业服务与民营经济研究会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将民营企业服务作为民营经济研究会职能的一个重要方面,充分发挥民营经济研究会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调研。同时,还要与甘肃省民营企业加强交流和互动,及时了解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抓好扶贫攻坚工作,继续做好民营企业跟踪服务工作,促进民营企业、民营经济迅速发展。

  此外,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将紧紧围绕甘肃官方的工作目标和决策部署,提高为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力争拿出一批有特色、有深度、有份量、有价值、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民营经济发展的信息和建议意见,为甘肃官方的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