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有人借“燃气公司”名号推销设备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11:29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李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集团:

谨防有人借“燃气公司”名号推销设备

  本报兰州讯(记者 李明娟) 2月2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集团发布消息,近日出现在兰州市内各小区的“昆能燃气设备公司”和“昆玉燃气设备公司”均为经销燃气设备的公司,与“昆仑燃气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广大市民如遇穿着制服、宣称是“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时,请立即拨打甘肃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唯一客服热线96777咨询,辨明真假。

  近日,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集团接到多位消费者投诉,反应有“一男一女”2名人员,宣称是“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向居民推销天然气安全阀,每件收费490元,所开具的收据单位为“甘肃昆能天然气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集团日前表示,该公司从未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推销任何设备,提醒广大市民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