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考评组考评省安监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时间:2018年02月07日 11:2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艾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省委考评组考评省安监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艾民)1月31日,由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六考评组副组长、甘肃中华职教社副秘书长徐云卿带领的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第六考评组对省安监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考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学民主持安全生产领域深化改革工作考评汇报会。

  徐云卿在安全生产领域深化改革工作考评汇报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考评,要实事求是,聚焦主题,既总结改革中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又如实反映困难问题,还要积极提供资料,配合考评组完成好考评工作。

  李学民代表省安监局从制定出台我省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健全完善我省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推进尾矿库监督管理体制改革、深化安全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改革、开展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试点工作、积极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等方面汇报了省安监局2017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的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核实自评打分表、开展民主测评等程序,对省安监局2017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省安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工作,认真部署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扎实推进,很好地完成了2017年度改革任务,工作措施到位,工作部署扎实,工作成效明显,亮点比较突出。

  李学民表示,下一步省安监局将以这次考评为契机,高度重视,严肃对待此次考评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同时,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深刻理解全面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改革发展方向,强化贯彻落实责任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全面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监管职能和责任链条,着力破解安全生产体制机制性难题,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安全预防控制体系,积极探索适合自身发展需要的新模式、新道路,全面推动省安监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考评汇报会。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