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举办首届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

时间:2018年02月12日 11:1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牛占虎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甘肃举办首届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牛占虎)2月10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举办了甘肃省首届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以解决我省范围内驻军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的就业问题,现场380多人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

  本届招聘会由甘肃省双拥办、甘肃省军转办、甘肃省转业军官服务中心、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和14个市(州)人社局、民政局、军分区承办,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设立主会场。活动当天,主会场有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兰州眼科中心、西固区中医院、兰州连铝总医院等6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377个。来自兰州及周边驻军部队的540多名随军家属入场参加了主会场的招聘活动,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57份。

  当天,酒泉、金昌、武威、白银、天水、庆阳、嘉峪关、敦煌等市同步举办了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全省共有3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200多个,入场求职人数2500多人次,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80多份。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