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临夏市劳务输转3.5万人

时间:2018年02月14日 11:2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马琳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陇原经济

2017年临夏市劳务输转3.5万人

  本报临夏讯(记者马琳)去年,临夏市以技能培训为重点、劳务协作为纽带,着力打造劳务品牌,通过开展全方位、多专业、多形式劳动技能培训,促进各类劳动力转移就业、推动居民就业增收。2017年,全市累计输转劳务人员3.5万人,实现劳务收入6.18亿元。

  该市坚持“以培训促就业、以转型促发展、以带动促致富”的原则,通过就地就近输转、季节性输转、能人带动输转等形式,多渠道、多方发布用工信息,并着力建立完善劳务管理体系、使得劳务输出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体力型向技能型转变、季节型向长年型转变,劳务收入实现了新突破。

  此外,临夏市紧紧抓住与厦门市东西协作的良好机遇,充分发挥劳动力资源充足等优势,积极开展人力资源合作对接工作。截至目前,该市已输送122名务工人员踏上厦门市思明区、集美区务工之路。

编辑:郝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