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破获一起特大传销案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7:32 来源:甘肃经济网 记者 苏叶 于娟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苏叶 于娟) 近日,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通过对前期摸排出的涉众型经济犯罪案件线索长线经营,一举摧毁一特大传销组织,抓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头目2名。

  2018年1月以来,张掖甘州区公安局利用外出务工人员春节返乡之际,对正在摸排的一个资本运作传销活动案展开全面调查。专案组民警顺藤摸瓜、抽丝剥茧,根据前期摸排情况,绘制出传销人员层级分布图进行逐一查证。

  现查明,2013年1月至2017年9月期间,张掖甘州区两居民先后以“资本运作”“消费投资”为名,诱骗他人赴广西南宁加入传销组织并非法获利,累计发展下线100余人,涉案金额500余万元。2018年2月13日,专案组果断出击,将该案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经讯问,其二人对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甘州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