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两会】政府工作报告红利多 “热词”引热议

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6:14 来源:央视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深度报道

  央视网消息: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之后代表们反响热烈,这份报告既维系着百姓民生,也关乎着国家的长治久安,我们也听到了很多的“热词”。乡村振兴,更是大家格外关心的一个热点话题。接下来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代表们怎么说吧!

全国人大代表闫大鹏

全国人大代表王远鹤

全国人大代表禹诚

  移动网络资费降低30%,新能源汽车购置税优惠政策延长三年,提高个税起征点,提高医保补助标准等,都让老百姓见到了真金白银的红利。而乡村振兴战略,尤其引起关注农业的代表热议。

全国人大代表袁周

  报告指出,五年来,我国贫困人口已减少6800多万,今年将再减少1000万人以上,未来三年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国人大代表吴列进

  报告提出,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代表们认为,这也是促进养殖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

全国人大代表王连增

  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的政策,也让准备进军纯电动农机领域的企业家眼前一亮。

全国人大代表董明珠

  报告提出繁荣文艺创作、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让文艺界的代表委员很有共鸣。

全国人大代表贾樟柯

  棚改攻坚、厕所革命、美丽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这些既是报告中的亮点,也正在成为人们口中的热词。

全国人大代表刘永好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