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州区金房大厦管理办公室开展春季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18年03月12日 10:50 来源:甘肃经济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产业资讯

  甘肃经济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房地产管理局金房大厦组织开展春季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期间,主要围绕商户是否了解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经营场所是否按每15平方米配备8㎏灭火器一具的标准,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私拉乱接电线线路,存放易燃易爆化学危险物品等方面展开检查。针对辖区部分商户缺乏安全意识、违规摆放危险易燃物品的行为,大厦办公室专职消防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限期进行整改,以确保安全。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无事故。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