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无轨火车站”便民服务到门口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10:40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记者 燕春丽 通讯员 强科
0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经济网  >  甘肃新闻

  本报兰州讯(记者 燕春丽 通讯员 强科)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交通方面开展精准扶贫。

  针对临夏不通火车的实际,春节前夕,兰州局积极与邮局、兰州市城运处、汽车南站、临夏市政府、东乡县政府扶贫办、临夏市汽车站等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在临夏市、东乡县设立3个无轨火车站,通过长途汽车一站式摆渡,方便百姓出行。2018年1-2月份,永靖、东乡、广河、临夏火车票代售点共售出车票21965张。

  春节后,兰州集团公司客运部门得知定西市有1000人要乘坐火车去福州打工,便积极与乌鲁木齐客票所联系,为出行务工人员安排从乌鲁木齐到福州T308次列车车票。目前,有150余名务工人员已乘坐火车前往福州。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处处长杨忠民说,2018年春运,针对秦安、天水、通渭客流较大的实际,通过加开列车、加挂车辆、设立“无轨火车站”,实现了运力资源的最佳配置和精准扶贫。

编辑:关颖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陇ICP备1020040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